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关机发布会 郭涛上演雷人服装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高兴》关机发布会郭涛上演雷人服装秀(图)

郭涛的雷人服装

《高兴》关机发布会郭涛上演雷人服装秀(图)

冯砾垃圾装走秀

《高兴》关机发布会郭涛上演雷人服装秀(图)

海一天

《高兴》关机发布会郭涛上演雷人服装秀(图)

主创牵手

  新浪娱乐讯 郭涛黄渤田原、冯砾、海一天穿着破烂装和塑料装走秀——这是在昨日影片《高兴》的关机发布会上上演的一幕搞笑环节,据主持人透露,这是导演阿甘精心设计的一场发布会,在现场所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和影片有很大的关系,其中有两个歌舞节目还是影片中的情节。

  黄渤拉二胡台上搅局

  和以往一般电影的关机发布会不同,擅长搞笑的阿甘导演这回又开起了发布会的玩笑:黄渤拉着二胡上台“搅局”,影片男女主角也在台上走起了模特步。但这又和平时电视上看到的T台走秀不同,郭涛、冯砾、海一天和女主角田原四个人,舍弃了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个个穿着塑料装就出来表演了,直到主持人经纬在最后的访谈环节才揭开谜底,原来所有出现在这场发布会中的服装,竟然全都是电影《高兴》中用来歌舞表演的戏服。

  不仅如此,同样的惊喜还出现在了发布会演出的结尾:当郭涛拿着玫瑰花和女主角田原一起哼唱影片的主题歌《高跟鞋》时,在座所有嘉宾几乎同时拿着纸飞机扔向了舞台上方,至此,这场被主办方称作是“《高兴》关机汇报演出”的发布会,热闹轻松的气氛也被推向了一个不小的高潮。

  导演阿甘将歌舞进行到底

  “歌舞是个很好的艺术形式,喜怒哀乐都能通过它来表现。”被问起关于喜剧电影《高兴》中运用到的众多歌舞场面和为何在关机发布会上选择以歌舞的特殊形式来表现时,阿甘导演称,音乐是非常具有灵性的东西,很多东西通过歌舞来表达会感觉更加到位,“比如许多影片在介绍一些人物或事件时,惯用的手法就是字幕和画外音,但是我觉得如果用歌舞来表现会更好一些,特别是在表现人物情感的时候,非常适合。”

  在媒体的追问下,阿甘导演还是给大家透露了这部影片的歌舞成分大概占整部影片的五分之一左右,而对于第一次尝试拍摄歌舞影片,导演笑言尝到了不少甜头,“刚开始拍的时候没有信心,但是拍完之后感觉很好,后悔歌舞戏还是安排得太少了,下次有机会多拍点歌舞。”不过阿甘导演也声明这部影片不完全是一部歌舞影片,准备的说应该是一部“喜剧/歌舞/贺岁影片”,之所以以歌舞的形式来表现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欢快的形式,把刘高兴这个小人物身上透着的、蓬勃向上的精神气儿给表现出来。

  郭涛奉献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跳街舞、第一次唱陕北民歌、第一次披上塑料装干起了拾破烂的营生、第一次和美发店按摩小妹认认真真谈起了恋爱——私下里并不怎么唱歌跳舞的郭涛在影片《高兴》里,奉献了诸多关于自己的“第一次”。在发布会现场,郭涛也趁机向媒体大倒苦水,称这部戏是他拍摄过的“最脏、最臭、最苦、最累”的戏,所拍摄的场景不是蚊子成群的废楼,就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和垃圾回收站。而为了配合片中角色,还要穿上剧组造型师为他特别打造的“破烂装”,“在这个戏里我就没穿什么好衣服,不过这些服装的设计有很多都是即兴的,好玩啊,就像今天大家走秀穿的这些‘破烂装’和‘塑料装’,都很有型,我还有一套很帅的‘王子装’,等看电影时你们就能看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郭涛 黄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