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将赴釜山电影节 刘烨变身肌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09  云南信息报
《硬汉》将赴釜山电影节刘烨变身肌肉男(图)

刘烨在《硬汉》中演绎硬朗角色

  新锐导演丁晟的作品《硬汉》在业内外引起了很大反响,成了当前国际电影节关注的热点。记者昨日获悉,《硬汉》已受邀参展釜山电影节,影片监制王晶(《硬汉》将赴釜山电影节刘烨变身肌肉男(图))有望于10月2日率主创亮相釜山。

  《硬汉》应邀参加10月2日开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这也是继张元(《硬汉》将赴釜山电影节刘烨变身肌肉男(图) blog)的新片《达达》等之后,又一部参加电影节的中国电影。投资人之一的王晶对电影的国际前景非常看好,称赞该片是2008年中国最具有风格的电影,能在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一是证明了该电影的艺术水准受到了来自世界的关注,更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通过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始了正式的国际销售。目前,王晶以及导演丁晟已经确定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

  据介绍,在《硬汉》中突破最大的是刘烨的新形象。一贯温文尔雅的刘烨转身变成了中国版的“施瓦辛格”,而故事的英雄史诗情节,更是让他扮演的“老三”变得奇特和饱满。看过刘烨在该片中形象的买家都纷纷对刘烨的新形象给予了肯定,认为“刘烨通过《硬汉》在全亚洲有很大的表演魅力,再次证明了是一位亚洲级的实力影星,刘烨的老三人物也十分让人期待。”

  此外,王晶的另一新片《赤裸战士》除了在之前宣布内地女演员女星唐一菲(《硬汉》将赴釜山电影节刘烨变身肌肉男(图) blog)来主演以外,可能还会找一位女性来共同主演。王晶表示,不排除在电影节期间,和韩国女星接触。

  特别提示:本月28日起,《保持通话》在昆明上影永华国际影城、北辰财富中心影院、戛纳影城、新昆明影城、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同步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