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成“黑马” 3天赢得票房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艺)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成“黑马”3天赢得票房800万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成“黑马”3天赢得票房800万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成“黑马”3天赢得票房800万 blog)等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于9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并凭借极佳的口碑在上映首周末取得了超过800万元的票房成绩。这不仅使该片成为今秋影市中的一匹黑马,也创造了国内同等规模影片的新纪录。

  在《水啸雾都》等国外大片的夹击下,《李米的猜想》凭借9月10日点映以来一路上扬的绝佳口碑突破重围。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介绍,这个成绩也是华谊投资的新导演作品的最好成绩。另据世纪大上海电影院工作人员介绍,上周五和周六两天,《李米的猜想》几乎每场影票都在放映前两个小时售空。记者从万裕、环艺、上海影城等几家票房成绩靠前的多厅影院了解到,《李米的猜想》成为售票最快的电影。有正在购票的观众表示,周五已经在影院看过一次《李米的猜想》,这是3天内第二次因该片走进影院。

  据悉,《李米的猜想》以其强大演员阵容、缜密的多条故事线索,以及真实动人的爱情细节,在观众中迅速赢得了超高人气。其中,互动很强的豆瓣网及影迷聚集的时光网上,3日内有200余名网友发表影评,远超过《太阳照常升起》以及《立春》等影片的同期成绩。网友对李米的爱情观和周迅的演技突破展开热烈讨论,不少观众为《李米的猜想》打出了高分,七八成的观众表示喜欢周迅的表演。

  《李米的猜想》呈现了一群爱情顽固分子“狠狠爱”的故事。出品方希望这部为爱真情投入的电影能为恋爱中的男女带来难忘的感动和享受。为此,华谊兄弟特别设计了制作精良的“双人”情侣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深圳、重庆六地的情侣观众,参加《李米的猜想》晒照片活动便有机会得票。网上还出现了“米饭”这个词,代指《李米的猜想》粉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