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观影《李米的猜想》为片中爱情感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BOBO观影《李米的猜想》为片中爱情感动流泪

BOBO组合现身《李米的猜想》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00万大关。尽管2008年的华谊第一爱情电影在票房上暂时难与集结号(BOBO观影《李米的猜想》为片中爱情感动流泪)》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部小成本制作的文艺片,作品中流露出的人文气息和结尾处令人感动的剧情处理,还是帮该剧搏得了不少口碑。有幸参演该片的BOBO(听歌)组合在参加完首映礼之后也坦言,自己被李米的爱情感动很深。

  由于在该片中有过客串一角的经历,因此参加十九号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BOBO也显得十分激动。不但精心准备服装,以一贯的优质小王子形象示人,更为当天的参与首映礼定下了目标,要为师姐周迅(听歌)演出的李米找到方文。然而电影结束后,BOBO却不见了观影前的斗志昂扬。面对记者的采访,BOBO显得很唏嘘,情感刚刚被电影中的剧情影响。

  BOBO组合的成员井柏然(BOBO观影《李米的猜想》为片中爱情感动流泪 blog)告诉记者,觉得电影很好看,他自己也很被周迅扮演的李米的执着感动。井柏然甚至开玩笑的表示,如果早知道《李米的猜想》这么好看,当初就应该要求加戏,要是剧中能有个女生也这么苦等自己,简直能幸福死!

  而付辛博(BOBO观影《李米的猜想》为片中爱情感动流泪 blog)则坦言,观看《李米的猜想》,一遍比一遍好看!原来,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华谊兄弟公司负责电影项目的工作人员就曾经带着电影光盘去付辛博家为他独家播放了一次。但是第一次的效果显然没有第二次的好。对于观影的感受,BOBO组合的两位兄弟,感受出奇的一致:“被李米的执着感动,被方文的大气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BOB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