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归杜鹃》热拍 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7:07  新浪娱乐
《重归杜鹃》热拍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

刘芸《重归杜鹃》剧照

《重归杜鹃》热拍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

刘芸和孩子们冒雨翻越大山

《重归杜鹃》热拍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

拍摄现场中刘芸和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地震题材电影《重归杜鹃》于四川紧张拍摄中,这部电影以地震中一名正义善良的女志愿者孙媚与孩子们互相帮助互相慰籍为主线,真实地反映“帐篷学校”中孩子们的生活。展现了灾难区人民顽强乐观的精神,以及全国各族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决心。剧中女主角孙媚由“80后女艺人”刘芸(《重归杜鹃》热拍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 blog)担任。

  作为本部电影的关键人物,刘芸饰演的“孙媚”在“512”那天正与丈夫在拍结婚照,但无情的地震使丈夫不幸遇难。“逃跑新娘”刘芸在迷茫中她遇到了临镇也是从地震中逃出来的“杜鹃学校”的一群学生,这群学生中最小的只有3岁,在这场地震中,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失去自己的家园,孙媚义无反顾的担任起这个“帐篷学校”的临时老师、妈妈、姐姐等。在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当中,她在孩子们的眼中都不同的形象。并与孩子们一起经历许多磨难,重建家园。

  扮演这样一名多重角色的人物刘芸也表示:“其实这与之前鹿鼎记(《重归杜鹃》热拍刘芸塑造坚强女子挑大梁(图))》中的小郡主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这次饰演的“落难新娘”孙媚是一个内心极其坚强的女生,这个人物的情绪每天都是处于悲伤中,而80%的戏都是激情戏,每次拍完都有点被掏空的感觉。”(文\Trac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