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下月上映 导演张伦瞄准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23:4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等待》下月上映导演张伦瞄准奥斯卡
《北京等待》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海归导演张伦执导的《北京等待》将于10月24日起全国上映,12月中旬转战美国大银幕。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这部影片将参与明年的金球和奥斯卡奖的角逐。

  《北京等待》由中影集团、美国红仙女公司、北京天地和泰影视共同投资制作。该片讲述了2003年2月,美国富豪之子乔治与伊拉克国家博物馆馆长的女儿娜迪娅相爱的故事。好莱坞演员凯利·尼克斯和塔拉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常年生活在美国的张伦表示,他为了完成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已经整整准备了20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