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裸替现身?自称想做邵小珊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3:17  华龙网-重庆晚报

  陈嘉上导演的《画皮》未上演,却因为“周迅(听歌)裸替”成为话题。昨日,一篇自称是周迅裸替写的“自白书”出现在网上。

  这位“周迅裸替”在自白书中首先对裸替的细节做了详细描绘:“他们先给我戴上了发髻,一个系着头发的长带子直接从脑后垂下遮住了关键部位,而其他部分都是裸着的。从后面看,我和周迅的身材几乎一样。周迅紧接着拍了正面的部分,只露了胸部以上……”

  此外,“周迅裸替”还表示最初接受《画皮》是希望能借此一举出名,并对章子怡(周迅裸替现身?自称想做邵小珊第二)裸替邵小珊(blog)表现出羡慕之情:“她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甚至做起了主持。不知道我能不能凭着这部电影也进入娱乐圈。但是陈嘉上导演为了保护我个人隐私,告诉我不会在片末打出我的名字。后来,我想通了,毕竟大部分人是不会接受‘裸替’这个工作的。”

  对于“周迅裸替”的现身,不少网友对其身份真假都表示了怀疑。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画皮》宣传方相关人士,希望能联系到这位替身演员。但宣传方还是以保护裸替为由拒绝作回应。

  记者 王琼(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