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部中国电影“叫卖”釜山影节 10月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2日开幕,10家中国电影公司将携他们的代表作集体前往,向世界各国片商叫卖海外版权。据了解,《车逝》(blog)、《硬汉》、《鸟巢》、《李米的猜想》《男才女貌》(blog)、《落第秀才》等10余部影片在本届电影节上亮相。

  有意思的是,本届电影节除了王家卫的《东邪西毒(10部中国电影“叫卖”釜山影节10月2日开幕)终极版》、徐克的《女人不坏》等华语片参加展映及首映外,导演张元(10部中国电影“叫卖”釜山影节10月2日开幕 blog)在“吸毒事件”之后拍摄的新片《达达》也将参与首映,该片已通过审查,张元本人也希望影片能尽快上映。而他还有两部新片正在筹备中,根据张小波小说《检查大员》改编的《死刑花园》这次也入围了釜山电影节PPP计划,另外一部作品《东京涉谷八公狗》则由日本投资。

  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