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43  每日新报
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以周迅为主题的《画皮》海报

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以孙俪为主题的《画皮》海报

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以赵薇为主题的《画皮》海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新版《画皮》将于明天零时在本市上映,片中陈嘉上导演邀请到甄子丹(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blog)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孙俪(周迅赵薇孙俪将同凭《画皮》角逐金像影后(图) 听歌)等大牌演员同场竞技,充分体现了“大制作搭配大牌演员”的风格。

  作为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对《画皮》明年参加金像奖的评选并不讳言。他表示,赵薇、周迅、孙俪三位女主角将一同报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评选:“我从来不分男一号女一号,她们都很出色。”一部戏有三位女主角参加最佳女主角竞选,看来也只有陈嘉上导演才能有如此的魄力和自信了。不过陈嘉上也表示,绝对不会因为是自己的作品而特殊照顾,一定会公平对待每一部影片。

  《画皮》探讨的是人与“妖”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话题。对于有评论认为片中王生“感情出轨”的问题,陈坤则为自己的角色辩称:自己扮演的角色其实非常“正人君子”,而在精神上的“出轨”也不止自己一个人:“赵薇扮演的佩蓉在精神上的外遇是甄子丹扮演的将军,虽然她最后嫁给了王生,但心还在将军那里。所以对于这个故事,观众不能轻易下结论,它给人很多思考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