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明日零点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号称“首部东方魔幻武侠巨制”的新版《画皮》,定于26日零点全国公映。该片由甄子丹周迅陈坤赵薇孙俪等主演,新版《画皮》中的恐怖情节被删减,更多的镜头都是在讲陈坤与赵薇、周迅的三角恋。

  据悉,《画皮》在首映前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过点映,均多次有观众集体笑场,观众对该片可谓褒贬不一。为了减少恐怖的成分,老版《画皮》中的“鬼”到了新版里已经变成了“妖”,但无论是捉妖还是捉鬼,《画皮》将会带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场面,必然就是这一幕——女妖把皮囊脱下,一笔一笔地画皮。导演陈嘉上表示,在保留妖怪这个看点的同时,放大主题,由简单的妖怪故事变成对现实婚姻与爱情的探讨。

  老版《画皮》恐怖尺度早已广为人知,但新版主打奇幻、情感招牌。为弥补恐怖元素欠缺的遗憾,记者从西安万达影城获悉,该影城在首映活动中,特意进行了一番观影现场的奇幻布置,添加了更多惊悚元素,就是希望可以让观众度过一个真实的“画皮”之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