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转流星》明日上映 搞笑励志特效认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54  新浪娱乐
《逆转流星》明日上映搞笑励志特效认真(图)

《逆转流星》海报

《逆转流星》明日上映搞笑励志特效认真(图)

《逆转流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逆转流星(blog)》是一部风格搞笑,同时还不乏励志情节的校园喜剧。该片由橙天娱乐、天下丽人及高格文化合力打造,幕后制作团队多为80后生人,讲述了两个偶然间掉进时间漩涡(听歌)的大学生的故事。

  将于26日上映的《逆转流星》是第一部登陆全国校园数字院线的青春校园喜剧,它究竟拥有怎样的魅力能吸引你走进影院呢?

  魅力一:

  真实到令你流泪

  《逆转流星》会带给你很多真实的感觉,但是它决不故做深沉,也不矫揉造作,这个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故事,有着平凡却异常经典的场景,会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起许多从前的经历:考前熬夜占座,向女生表白献的花被扔进垃圾桶、寝室楼亮心型灯哄女友欢心,在食堂围着电视看NBA比赛高喊加油……每一个场面都熟悉得仿佛是在看自己的故事,所以无论你是正在念书的大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白领,这些场景都真实得足以令你流下怀旧的泪水。

  魅力二:

  特效认真到令你感动

  没错,这是一部80后的年轻人拍的数字电影;除了“好男”巫迪文(听歌 blog)外,全部是新人,它也毫无疑问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是,它的特效并没让人觉得是拙劣之作,最起码,它让我们看到了制作者在有限的资金内所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除了在影片开头和结尾可以看到特效制作的流星坠落的场面,影片中间部分,片中角色小罗在向阿博讲解时间旋涡是如何形成时,画面也几次出现了很漂亮的特效场景,虽然次数不多,但是却给人带来了足够的惊喜,这种认真很令人感动。

  魅力三:

  笑过之后还有感悟

  80后的搞笑方式,年轻的你一定能够接受,那种亲切感也会是由然而生的。能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喜剧片创作奖并不是徒有虚名。影片从喜剧氛围的烘托、台词的编写到场景的设置都能让我们看到许多经典喜剧片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年轻的演员也演出了自己的搞笑风格,各种笑料的设置更是毫不牵强,自然得就像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笑话。年轻时那些用在幽默感上的小聪明在片中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阿博,你无敌了。”——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当然,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励志的情节被自然地融入了剧情。如果说这是部纯粹的说教片,相信很多人会对它敬而远之。而本片最聪明的地方就在于喜剧和励志的完美结合,它虽然风格搞笑,但决不肤浅;它虽然意在讲述一个道理,但也决不生硬灌输,而是真正做到了以情节取胜,以理服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逆转流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