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放映”推介展映60部国产佳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为期四天的第十二届“北京放映”于23日正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北京放映”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奥地利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来宾。

  组委会精心挑选出60部优秀影片参加该展映,其中有国内票房超过一亿元的《集结号》、现实题材影片《胡同里的阳光》、展现苗族文化的《鸟巢》、讲述羌族故事的《尔玛的婚礼》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放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