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 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28  新浪娱乐
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袁文康

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集结号》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于热热闹闹地结束了,当一切从期盼、奔波、疲惫到最后归于平寂的时候,似乎一切都没来得及感动。所以,颁奖那一夜,我们将所有情感都归于感动。李冰冰(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听歌 blog)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归亚蕾渴望了20年的一座百花奖杯,年过90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陈强老师的一句“我还希望可以演配角”。但最让观众们感动的应该是断臂女孩雷庆瑶。

  当这位失去双臂的可爱、坚强的女孩儿站在领奖台的那一刻,台下嘉宾再度被深深感动。同时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华谊新人袁文康(blog)在台下为她真心地鼓掌、祝福。袁文康被断臂女孩雷庆瑶的自信、乐观、坚强感动和鼓舞,袁文康表示:“我之前就看过《隐形的翅膀》这部电影,也了解一些拍摄背后的故事。很多次被雷庆瑶的坚强、乐观所感动,希望她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参加此次残奥会的运动员一样,我们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令人钦佩的闪光点,值得我们珍惜、学习。明年自己的另一部新作《约翰-拉贝》就将上映,希望可以凭借该片再次征战金鸡百花奖。

  《约翰-拉贝》是由华谊兄弟与德国霍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共同投资2000万美金的国际巨片。影片取材于真实故事,拥有由德国国宝级导演佛罗瑞安加仑伯格率领的来自德、法、中、日、波兰、马来西亚、奥地利等多个国家的优秀主创团队。华谊新人袁文康是这部中德合拍片中唯一的中方男演员,另外两位中方演员是张静初(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blog)唐一菲(袁文康被断臂女孩感动笑言冲击下届金鸡(图) blog)。袁文康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军人,在两次战争中死里逃生,最后跟随着拉贝保护他。袁文康:“记得有一场戏,是剧中的我和拉贝第一次见面。当时剧本要求我们两人不能说话,完全要靠眼神来交流。”就是因为这一场很短的戏,让导演和乌里希·米尔都对袁文康的出色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文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