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申奥”押宝《筑梦2008》 刘翔堪称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28  沈阳晚报

  今年10月1日将是明年奥斯卡(内地“申奥”押宝《筑梦2008》刘翔堪称主角)最佳外语片报名截止日期,内地的“申奥片”最终确定《筑梦2008》

  《梅兰芳》《南京!南京!》都曾经是角逐奥斯卡外语片的种子选手,不过由于参赛规则所限,尚未完成最终后期工作的《梅兰芳》和《南京!南京!》都没能获得资格。23日晚,《筑梦2008》片方透露,2008年中国内地申报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影片已经确定为《筑梦2008》,该片拷贝已经寄往美国。值得关注的是,奥运会上“因伤退赛”的刘翔(内地“申奥”押宝《筑梦2008》刘翔堪称主角),在片中堪称主角,他的备战情况是该纪录片重要内容之一。

  此外,《画皮》《海角七号》将分别代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角逐明年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筑梦200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