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最新剧照曝光 离开魔法走进黑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38  城市快报

  推迟至2009年7月17日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听歌)》近日公布了最新剧照,其中包括哈利·波特手拿记忆瓶的专注样子及凤凰(blog)社成员的形象。观众还将从影片中欣赏到大约25分钟的IMAX 3-D画面。

  随着剧中演员的成长,《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走出五彩缤纷的魔法世界,面对充满邪恶的黑暗世界。此外,哈利与金妮的恋情、罗恩与赫敏的关系,也成为该片备受注目的元素。演员方面除前几部的原班人马外,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茨也将加盟,在片中扮演马尔福的妈妈纳西莎。

  在上一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影片尾声的战斗场面中有17分钟采用IMAX的3D视效,栩栩如生的逼真效果震撼银幕。本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再度沿用该技术,并将IMAX的3D视效延长至25分钟,分散在影片的各个阶段呈现,使视觉体验再次升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