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用爱情压倒恐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00  东南快报
《画皮》用爱情压倒恐怖(图)

《画皮》剧照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 昨日下午,记者与本报“电影陪审团”选出的10位幸运观众一起观看了即将上映的华语魔幻大片《画皮》。看完后,大部分影迷表示该片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样充满刺激、诡异的迷幻情节,应该说《画皮》其实是一部披着玄幻外衣的爱情故事,或者说是一部加入了古装动作情节的家庭情感剧,只不过这次的第三者是妖而不是人。

  影迷邱先生表示,《画皮》在情节以及人物的形象刻画上都很不错,几个出场人物个性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影迷陈小姐则表示,《画皮》让人想起了上个世纪末香港鼎盛一时的古装电影,流畅的剧情、精彩的打斗、华丽的画面以及皆大欢喜的结局,让人看得很舒服、很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