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13  外滩画报
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林嘉欣

  影片《爱情左灯右行》中,林嘉欣(听歌)要和12 位男星演对手戏阅尽人间男色,林嘉欣最终明白:“FIT IS BEST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文/ 李俊

  去年贺岁档票房黑马《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男主角徐峥和12 位女星恋爱过招,羡煞旁人。今年9月,续集《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开拍,林嘉欣轮番和12 位男星恋爱,寻找Fit Lover。

  15 岁那年,林嘉欣在台湾出唱片出道,因为和经纪公司产生矛盾,被冷藏6 年之久。2002年复出,和张国荣(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听歌)合作主演异度空间(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被内地观众知晓,并接拍了《救命》《怪物》等4 部惊悚片,人称“鬼后”。她曾和张学友(听歌)合作主演《男人四十》,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

  “今年刚跨入30 岁,还没有找到爱情,整天浑身名牌,但是却很孤独,”林嘉欣描述自己和影片《爱情左灯右行》的女主角很相似。片中她扮演知名电台DJ,先后介入不同都市型男的感情困扰,在一系列寻寻觅觅之后,最后得到了领悟。

  影片中,林嘉欣要和12 位男星演对手戏。目前除了一位外籍男星、一位港台籍男星还没找到外,邓超(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听歌 blog)范伟(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黄磊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林申、聂远(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blog)任泉(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blog)佟大为(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blog)张峻宁(专访林嘉欣:我想经历女人的一切(图) blog)已经确定要和她谈恋爱。“能够参演这样一部电影我很兴奋,当然能和12 个型男对手感情戏,更值得兴奋”。林嘉欣表示。

  B= 外滩画报L= 林嘉欣

  B:你是台湾女孩子,这次在《fit Lover》里扮演一个北京大妞,这会让你刻意融入北京的生活氛围吗?

  L:现在的国际化都市已经越来越相似,这些城市里的女孩子越来越相像。我演的这个电台女DJ 很挑剔,但又渴望爱情。当真的有人出现在她面前,愿意为她砸钱买爱情,她觉得这样没意思。大城市的女性要找一个真爱的人很难,我身边很多朋友现在都过了40 岁,虽然一身名牌,每天回到家就很孤独。这种有事业而渴望爱情的都市大龄女青年太多了。

  B:这部电影会不会影响你对爱情的观念?

  L:爱情观念不会变,但个性会有些变化。比如我现在意识到,不能在鸡蛋里面挑骨头,只要能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应该好好地去包容对方,不要因为大家认识久了,就老是惦记着挑剔对方的毛病。以前我很自私,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现在过了30 岁,感觉完全不一样了。以前我身边的小姐妹们和我一样自私,都是自我为中心,结婚以后知道要照顾老公;有了孩子之后,孩子就成了家庭的中心。这些都是一个女人必须经历的过程。我希望我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我愿意为他放弃一切。

  B:在你眼里的Fit Lover应该是什么样的人?

  L:这就像穿鞋,遇到了才能说清楚。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以前我的心思都不在感情上,一心想着要好好工作。现在我想经历女人必须经历的一切过程。

  B:你要在多少岁之前嫁出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