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高兴》举办另类关机仪式 郭涛跳街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由阿甘执导的影片《高兴》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另类”的关机仪式。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影片《高兴》举办另类关机仪式郭涛跳街舞 blog)、冯砾穿着塑料袋做的衣服上台走秀,衣衫褴褛的黄渤伴着嘻哈音乐跳街舞(影片《高兴》举办另类关机仪式郭涛跳街舞)……阿甘称,现场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和影片有很大的关系,其中的两个歌舞节目还是影片中的情节。

  影片《高兴》讲述了一群生活清苦却不懈追求梦想的人的喜剧生活———刘高兴(郭涛饰)带着要做“西安城里人”的梦想进城,和兄弟五富(冯砾饰)在城里以捡破烂为生,按摩女(田原饰)成了刘高兴的梦中情人,两人还一起造了一架飞机……阿甘在《高兴》中加入了大量的歌舞环节,郭涛、田原、冯砾、黄渤不但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舞蹈表演,片中所有插曲也都由演员演唱。

  主演郭涛笑说自己诸多“第一次”都给了导演阿甘:“我第一次跳街舞、第一次唱陕北民歌、第一次当破烂王、第一次和美发店按摩小妹谈起恋爱,这些‘第一次’我都给了阿甘导演。”郭涛还向媒体大倒苦水,“这是我拍过的最脏、最臭、最苦、最累的戏。”据悉,为了配合场景需要,剧组所到之处不是蚊子成群的废楼,就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场。郭涛还抱怨在戏中他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在这个戏里我就没穿过什么好衣服,很多服装是即兴设计的,比如‘破烂装’和‘塑料装’。”(余姝 王正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