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预售《保持通话》27日见面会票 大S将亲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8:56  新浪娱乐
万达预售《保持通话》27日见面会票大S将亲临

预售《保持通话》见面会影票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将于9月27晚上19:30分举办“《保持通话》见面会”。这部由陈木胜执导的影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底正式登上银幕,本片的上映也标志着“国庆档”影片大战的正式开始。届时本片主演大S刘烨将亲临万达影城CBD店,为影片做宣传造势。

  十一将至,万达影城新片不断,不但有《即日起程》、《画皮》、《保持通话》等国产大作;更有3D立体电影《地心历险记》震撼登场,与一个个惊险场面的“零距离”接触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影感受。

  见面会影票现已预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万达影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