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新宿事件》因剧本未先送审暂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吴鸣)成龙新片《新宿事件》原定9月底在内地上映,但至今却迟迟没有消息,据传该片由于送审未过,可能在内地遭禁;负责发行的英皇集团低调承认,观众今年内恐无缘看到该片。

  成龙在《新宿事件》中,饰演到日本寻找失踪女友徐静蕾的中国香港人,为在日本生存,做苦力清下水道、混迹新宿歌舞厅,甚至与日本黑道对峙。在片中,成龙不再是“不死之身”,在影片中最后“死去”,为故事画上悲惨句号。

  据了解,由于该片开拍时剧本未事先送审,犯了大忌;加上片中在日本的中国人不是黑道、苦力、就是在酒店工作的妈妈桑,有损海外华人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