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 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7:54  新浪娱乐
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赵薇否认在上海宣传时,被问到与王励勤的绯闻而板脸

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庄思敏前来欣赏电影《画皮》

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甄子丹夫妇出席首映礼,大秀恩爱

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孙俪不介意戏中造型不及赵薇和周迅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早前在上海出席公开活动,据说当记者问到绯闻男友王励勤(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时,她马上板脸。但她前晚以女主角身份,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画皮》首映礼时,却全程笑容满面,态度大相径庭。

  赵薇前晚与孙俪(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听歌)甄子丹(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blog)戚玉武和导演陈嘉上,出席电影《画皮》的香港首映礼,全程笑容满面,十分亲民,还否认上海板脸之事,她说:“我没有板脸,也没有不高兴,只是没有回答感情问题而已。(为什么不答?)无聊的事和影响工作的事嘛!”王母早前曾暗讽她名气大,王励勤高攀不起,又说希望儿子与另一绯闻女友赵婷婷是真的一对,赵薇说:“不谈这些,不是大家想象的。(你们复合去旅行?)不回答了。(感情如何?)自己生活很好。”全程她都保持笑容而且十分友善。赵薇还表示不会因被追问绯闻而感到烦恼,明白大家为此感到好奇:“只要不理就好了,自己不会生气,心情亦不受影响。”

  拒回应王菲(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听歌)流产

  至于王菲流产及与丈夫李亚鹏(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 blog)的婚变传闻,赵薇同样礼貌地婉拒回答:“不答了,一切很好,不想回答别人的事情。”对于《画皮》代表香港区报名参加奥斯卡(赵薇拒回应王菲流产传闻避谈王母棒打鸳鸯(图))影展,她表示希望整部电影有好成绩,电影能代表香港即港人喜欢这电影。问到会不会期望夺女主角奖项?她说:“这个不乱想了。”

  而孙俪表示不介意戏中造型不及赵薇和周迅(听歌),因有机会与二人合作已觉获益良多。前晚出席的嘉宾还有黄子华、庄思敏和李思欣等。女主角周迅虽因工作而未能出席,但仍通过录影片段致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