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葆玖赞黎明演活梅兰芳 50年内拒授权重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29  新浪娱乐
梅葆玖赞黎明演活梅兰芳50年内拒授权重拍(图)

黎明被形容像梅兰芳最根本性格的人

  新浪娱乐讯 虽然电影巨著《梅兰芳》中是否删除阿娇(梅葆玖赞黎明演活梅兰芳50年内拒授权重拍(图) blog)在片中的戏分,还没有落实公布,更失落奥斯卡(梅葆玖赞黎明演活梅兰芳50年内拒授权重拍(图))报名的最后限期,没能赶及在9月30日前达到商业放映一周的规定,成为该片最大遗憾。不过,该片已获得通过内容审查,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梅家已看过,更称“可以说是比想象中还好”,而且梅葆玖更宣布在50年内将不再授权其他人重拍《梅兰芳》生平题材故事,并且会留言给后代子孙。

  赶不及角逐奥斯卡

  作为今年的贺岁大片,韩三平期待继《赤壁》创造3亿票房神话之后,期待《梅兰芳》能叫好又叫座的宏愿,他称该片几乎是在毫无争议情况下通过审查,导演陈凯歌奉献了让大家惊喜的表现,无论从画面到表演都很有新意,是大家没看过的电影类型,该片完全能代表内地文化的高度和中国人的精神,虽然赶不及角逐奥斯卡,但12月中旬的上映档期不会改变。

  梅家看过电影没有表现任何异议,梅葆玖对黎明(听歌)演出非常肯定,在交流中梅葆玖不住的称“这就是我父亲”,而据梅家发言人吴迎表示梅葆玖指黎明是一位很大方的人,磊落光明气质也好,很多演员他都见过,如由他们来演就变成“怎么学梅兰芳”,但黎明的心里却已被梅兰芳浸润了,非常自然,他的父亲生前的气质也是这样,电影中的黎明像梅兰芳最根本性格,所以是一部值得一直承传下去的电影,所以郑重提示后辈50年内不再授权其他人拍摄。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