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接送AV女优 感叹陈冠希本性不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44  新浪娱乐
黄秋生接送AV女优感叹陈冠希本性不坏(图)

谭耀文(左)和黄秋生昨天出席香港亚洲电影节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黄秋生(听歌)出席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记者会时感慨,“干儿子”陈冠希(黄秋生接送AV女优感叹陈冠希本性不坏(图) 听歌)并不坏,秘密返港时还不忘向他问候。提到自己早前在横店顺路送日本AV女星回酒店一事,黄秋生笑称香港人要有风度。

    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成为今年香港亚洲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电影节下月10日至26日举行黄秋生昨天出席记者会时透露,早前“干儿子”陈冠希秘密返港谈生意,还致电找他。因当时他正在拍戏,故没有接听,陈冠希随即留言问候。秋生慨叹干儿子本性并不坏。问到会不会到美国安慰陈冠希?秋生称没兴趣去国外,因为入境像难民。但他的财产则放在美国银行,这次的银行排队提款及金融风波对他毫无影响。近日刚拍完王晶(黄秋生接送AV女优感叹陈冠希本性不坏(图))新片《金钱帝国》的秋生,提到早前在横店顺路送日本AV女星回酒店一事,他笑称香港人要有风度,他去探班主要是想见偶像徐少强。

  至于谭耀文(黄秋生接送AV女优感叹陈冠希本性不坏(图) blog)则表示,庆幸22个月大的儿子有足够的奶粉储备,故未受毒奶粉事件影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秋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