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首周票房1200万领先同类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据国内各大院线最新出炉的票房统计,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听歌)邓超(《李米》首周票房1200万领先同类影片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首周票房1200万领先同类影片 听歌 blog)以及张涵予(《李米》首周票房1200万领先同类影片 blog)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上映一周时间取得了1200万的票房成绩,创下了国内同类影片票房新高。

  《李米的猜想》首周票房将有1200万票房收入囊中,其中上映前三日即突破800万大关,开创了悬疑爱情电影商业成绩的新纪录,上映一周收回投资成本。《李米》的票房成绩直接得益于好口碑,周迅的演技更是被广为称道。据周迅自己表示,这部电影是她自认从影以来最为拼命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

  比之此前热映的《十全九美》(blog),《李米的猜想》呈现出国内电影市场难得一见的票房口碑双赢局面。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李米》的成功并非偶然:首先,好故事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李米》拥有“人见人爱”的剧本做骨架支撑;其次,优秀的演员加入是电影成功的推手,周迅、张涵予等人是国内一线演技派演员。当然,成熟的宣传发行机制也是成就票房的有力保证。随着国庆档来临,周迅另一部作品《画皮》热映,两个周迅PK大银幕的难得场面将带动更多的观影人群。□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