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

《李米的猜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国内各大院线最新出炉的票房统计,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 听歌 blog)以及张涵予(《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 blog)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上映一周时间取得了1200万的票房成绩,创下了国内同类中级影片票房新高。上映以来,也在各媒体以及观众中取得不俗口碑。

  首周票房1200万创记录

  在木乃伊(《李米的猜想》票房口碑双赢首周抢1200万(图))3》、《水啸雾都》等国外大片夹击下,曹保平第二部自编自导的作品《李米的猜想》杀出重围,首周将一千二百万的票房收入囊中,其中上映前三日即突破八百万大关,开创了悬疑爱情电影商业成绩的新记录——上映一周收回投资成本。国内中级影片一向被众多投资者视为鸡肋。有导演表示,一般情况下,制片方既希望通过中等投资打造优秀国产电影,又对电影票房抱有极大的担心,直接导致了国内中级影片的难产。《李米的猜想》呈现出国内电影市场难得一见的票房口碑双赢局面。

  好故事好演员带动优异票房表现

  《李米》的票房成绩直接得益于好口碑,网络上关于《李米》的评论十分丰富,新浪博客几乎每分钟都有新的评论出炉。以五颗星为满分标准,近乎一半看过该片的网友为该片打出了五星,周迅的演技更是被广为称道。据周迅自己表示,这部电影是她自认从影以来最为拼命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李米》的成功并非偶然。华谊希望通过这次尝试验证好故事和好演员在国内市场上的商业潜力。《李米》的成功再次证实了华谊做电影的基本信念:首先,好故事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李米》拥有“人见人爱”的剧本做骨架支撑;其次,优秀的演员加入是电影成功的推手,周迅、张涵予、邓超等人是国内一线演技派演员。当然,成熟的宣传发行机制也是成就票房的有力保证。

  黄金档两个周迅大银幕PK

  随着国庆档来临,周迅另一部作品《画皮》热映,两个周迅PK大银幕的难得场面将带动更多的观影人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国庆档期《李米》的表现信心十足,他表示:“《李米》对华谊是一个挑战。如果安排在原定的8月“七夕”档期表现会更加出色,现在与《画皮》档期接近分散了周迅的影迷。但我认为,凭借良好的影评和口碑,《李米》国庆档一定会继续走高,创出更好的票房成绩。华谊很满意现在的结果,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导演的尝试。”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