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制片方要下重拳打击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画皮》制片方要下重拳打击盗版

《画皮》打击盗版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庆期间上映的唯一一部国产大片,《画皮》无疑成为各大盗版商觊觎已久的头号目标。昨天,电影《画皮》制片方在广州举办了打击盗版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公映之日起就开始对电影《画皮》的盗版行为宣战,声明此次若抓住盗版商,将在异地开审以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影响办案。

  电影《画皮》今日将在全国全线上映,同时也意味着片方对盗版的监控进行关键阶段。一般来讲影片上映一月左右是票房黄金时段,片方必须严防死守,至少不能让盗版方面拿到胶片版或是音像制品的母版。据悉,《画皮》音像版权方此前曾向街头盗版商贩询问几时能有《画皮》,商贩“28日就有货”的回答令他们感到压力很大。

  据了解,鉴于国产大片盗版的严峻形势,为了维护国产大片的发行放映,保护知识产权,国家文化部已于近日发出明传电报,要求各级文化市场稽查机构在下半年、尤其是十一国庆期间,严厉查处音像制品的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针对国产大片的盗版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同时,新闻出版总署、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也已明确表态,针对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国产大片的盗版违法行为,展开专项稽查工作,发现一起就查处一起,坚决而有力的打击盗版行为,将违法者绳之以法。

  有了国家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的有力支持,电影《画皮》的片方表示,作为该片主要投资方的宁夏电影制片厂和北京世纪佳映文化发展公司已联手电影《画皮》的音像制品发行方广州龙鸿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得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击盗版,他们将全力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各地公安机关实施的各项打击盗版的行动,从盗版光碟的销售者、运输者、批发商和生产商4个方面追查到底。对于涉案人员,不仅要追究刑事责任,而且要追究民事经济责任。

  同时,他们针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画皮》盗版问题,还专门组织了几百人的打击盗版专项小组,目前已奔赴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严阵以待,一旦发现盗版,将立刻联手当地公安机关,给予坚决的打击。此外,该片的制片方还介绍说,他们专门从宁夏回族自治区请到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警察,奔赴广东,一旦发现有人大量盗版电影《画皮》,宁夏警察将采取异地办案的方式,将违法者直接带回宁夏进行审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