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之后《画皮》最红 杭州2小时卷走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52  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 实习生 李肖肖 本报记者 林梢青

  几乎场场爆满的影厅,忙得不可开交的爆米花机……如果看到这样的场景,《画皮》导演陈嘉上应该可以满足地笑了。昨天,由甄子丹(《赤壁》之后《画皮》最红杭州2小时卷走20万 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赤壁》之后《画皮》最红杭州2小时卷走20万 听歌)等主演的新版《画皮》在杭州首映,两个小时的全城票房达20万元,证明了自己是自《赤壁》之后,杭州最热门的一部国产电影。

  从昨晚7点45到9点45分,《画皮》上映的两个小时里,全杭城的各大影院几乎场场满座。如果不是因为有些影院正在举行优惠活动,加之片方又临时将上映时间提前,票房一定早就远超20万元。

  这部号称“首部东方魔幻武侠巨制”的影片在获得不俗票房成绩的同时,还俘获了观众的心。影片的撩人之处不在于女妖把皮囊脱下,一笔一笔地“画皮”等魔幻片段,而在于穿越人与妖之间纠结的爱情,由于有不少心理戏,影片中周迅、陈坤和赵薇的表演稍显沉闷,不过这被甄子丹和孙俪的搞笑表演成功冲淡。

  在影片的后段,当陈坤扮演的王生错杀妻子,怀着复杂的情绪对着周迅扮演的狐妖说“我爱你”时,现场响起了一阵低低的啜泣声。大学生何忆走出影厅时眼眶还是红红的,“很感人,故事情节也挺紧凑。我觉得三个人都很可怜,那个妖精也是真心的。要不是甄子丹和孙俪这两个人的搞笑,我肯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她不好意思地说。

  而男观众则没那么容易被打动,他们被影片中的搞笑片段所吸引。“完全没有《聊斋》中的惊悚感觉,反倒有点搞笑。没想到甄子丹除了能打,还挺有搞笑天分,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一名叫林洪的观众说。

  还有一些观众则是冲着明星来的。“演员演得挺不错,赵薇的表现出乎意料,成功转型!其实我就是冲着她来的。”观众陈义笑着说,看来,明星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