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功夫》北京放映获好评 奥运元素加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56  新浪娱乐
《真功夫》北京放映获好评奥运元素加分(图)

老东

《真功夫》北京放映获好评奥运元素加分(图)

小北

  新浪娱乐讯 国产家庭喜剧动画《真功夫》即将在十月份与广大影迷见面,新浪娱乐日前从其欣然影视机构获悉,该片在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上已经与各国片商有了一次很好的沟通,此次奥运会之后的北京放映活动中,欧洲以及东南亚国家的片商对《真功夫》中所传达的浓郁北京风情给予极大关注。北京奥运会让中国文化史无前例地扩展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西方刮起了一股时髦的中国风,而《真功夫》的题材里无论是商业元素还是文化元素都与之需求不谋而合。

  《真功夫》由其欣然影视机构旗下的其卡通动画公司制作完成,其卡通制作的动画片《快乐东西》近几年在全国各大动画频道累计播出近四百集,拥有相当多忠实观众。《真功夫》是《快乐东西》的大银幕版,但《真功夫》并没有照搬电视版的内容,其欣然影视机构投资近八百万人民币,无论在故事还是技术手段上都进行全面革新,除了时尚和幽默元素外,也彰显了传播爱,传播文化的主题。而时下流行的3D动画技术的应用,也将为该片的大银幕版本倍增光彩。

  在第十一届“北京放映”活动中,60余部最新拍摄的优秀国产影片公开展映,来自美、法、德国、英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片商受邀参与了此次中国电影盛事,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等还派出专员前来选片。《真功夫》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真功夫》以其鲜明的北京特色以及大胆的动画风格令众多国外片商折服,在放映结束后掌声不断,纷纷表示了强烈的版权合作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真功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