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今日揭开《画皮》 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05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全票通过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长春今日揭开《画皮》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为电影《画皮》做了最具分量的广告。新版《画皮》号称“首部东方魔幻武侠巨制”,今日零时起在长春各影院公映。该片由甄子丹(长春今日揭开《画皮》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 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长春今日揭开《画皮》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 听歌)等主演,新版《画皮》中的恐怖情节被删减,更多的镜头都是在讲陈坤与赵薇、周迅的三角恋。

  选择在十一档期上映,新版《画皮》已经显出雄霸票房市场的野心,与此同时,从香港影业协会传来好消息:《画皮》征服了11位评委,获全票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对于击败此前呼声较高的投名状(长春今日揭开《画皮》代表香港“出征”奥斯卡)(blog),香港影业理事长洪祖星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今年的报名影片中,《画皮》因取材于古典名著《聊斋志异》而深得评委喜爱,“我们希望能够选择既有票房又有艺术性,能够代表中国特色文化色彩的影片,《投名状》虽然也是中国题材,但是拍摄手法等都酷似好莱坞风格,相比之下《画皮》更符合我们的要求。”

  昨日,《画皮》在广州举行打击盗版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出席。对于“出征”奥斯卡,他表现得相当低调,称自己拍片子从来不会刻意想要得奖,只送片报名了,但关于评选的事情是由香港影业协会决定的,“我觉得拿不拿奖无所谓,观众能够认可才是最重要的,我比较看重观众的口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