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从心开始》首映慰问特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黄璐《从心开始》首映慰问特警(图)

黄璐饰演罗映珍

黄璐《从心开始》首映慰问特警(图)

现实中的罗映珍

  新浪娱乐讯 由知性女星黄璐(blog)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从心开始》近日在大连市警察协会、大连恒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下,在大连特警支队举行“慰问特警暨电影《从心开始》首映式”,以向对从四川抗震救灾现场以及奥运安保现场归来的大连特警们表示慰问。该片情节感人,演员表演生动,许多铁骨铮铮的特警在观看后,纷纷真情流露,流下了热泪。

  影片《从心开始》根据200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云南缉毒警察的妻子罗映珍的故事改编而成,表现了一个普通传统的警嫂朴素而又伟大的人性光辉。10月1日,云南缉毒警察罗金勇与妻子罗映珍回家探望父母,途中罗金勇临危不惧与3名毒贩进行了殊死搏斗,因寡不敌众身受重伤,成了"植物人"。从那以后,罗映珍肩负起了照顾丈夫的责任,不离不弃,精心呵护。最终罗映珍用自己的坚持和爱,创造了奇迹,唤醒了沉睡中的丈夫。

  “甜蜜不是爱情的标尺,艰难才能映照爱情的珍贵。”这是黄璐在诠释罗映珍的故事时,自身对爱情也有的全新体会。八零后的黄璐表示,当初接到剧本看完后,一个人在深夜的家中哭到不能自己,很久没有看过这样平凡而又感人的爱情故事。此次影片举行首映式,温馨场面也同样深深感染了黄璐。临近十一,她也想借此机会,向广大坚守在岗位上的特警民警们,传递深深的祝福和问候,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