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往事》重现经典 顶级影人回望影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电影往事》重现经典顶级影人回望影事(图)

《电影往事》见证三十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电影往事》重现经典顶级影人回望影事(图) blog)》推出的三十集大型专题片《电影往事》即将登陆荧屏。这部向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的专题节目,将对近三十年来中国电影历程史进行回顾。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中国电影发展最为黄金的30年,《电影往事》将以三十位中国顶级影人的讲述,引领观众再度回首那些记忆中的经典时刻,书写中国电影发展与飞越历程中的华彩乐章。同时,也以电影为镜,映射出三十年来时代、社会、和人们观念的演变。为力求这部专题片的客观与真实,众多创造中国电影传奇的老一辈影人与国家电影机关都将担任本片的顾问。

  据《电影往事》的发行方光线传媒介绍,这部30集的大型专题片中独家专访了陈冲(blog)、张金玲、张瑜、洪学敏、朱琳、宋春丽(blog)、马晓晴、娜仁花、朱时茂、宋佳(《电影往事》重现经典顶级影人回望影事(图))、张伟欣、丛珊、张铁林、李羚、倪萍、沈丹萍、王馥荔、温玉娟、方舒、远征(听歌)梁丹妮、宋晓英、梁家辉(听歌)史可、迟志强、斯琴高娃、于荣光、傅艺伟(《电影往事》重现经典顶级影人回望影事(图) blog)郭凯敏刘晓庆(blog)这三十位中国电影的精华人物。9月20日起将于北京教育3、安徽、哈尔滨、江西、沈阳、大连、无锡、苏州、南京、泰州、湖南、济南、青岛、临沂、烟台、滨州、福州、重庆、青海、武汉教育、成都、山西、石家庄、南宁电视台陆续播出。10月起,将登录广东、陕西等4家卫视频道。见证中国电影三十年辉煌历程,关注三十位顶级影人的成长历程,《电影往事》即将独家呈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影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