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 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46  新闻晨报
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
大S出席《保持通话》宣传

  陈木胜新作《保持通话》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会,之前一直缺席宣传的大S也首度亮相。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大S对各种问题来者不拒,坦然面对影片中造型不够惨的质疑,而对于几段或真或假的感情,她也一一回应。

  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

  之前一直走偶像路线的大S,此次在电影《保持通话》中扮演一个被劫持的单亲妈妈,虽然演技提升不少,但挑剔的媒体此前还是认为她被劫后的造型“过于整洁”,并质疑是因为她过于爱惜形象。

  对于这个质疑,大S昨天大喊冤枉,称拍戏时还曾主动问陈木胜,是不是头上该来一块血迹,结果导演觉得为了剧情需要,她在事态进程中需保持清醒,不该过早伤得太重。大S还称就这个造型已经让她吃够苦头,“那些沾在头发上的胶水和混在身上的泥土,每天收工后我都要洗澡两个小时才能弄干净。我想,可能观众看我就像我看金城武(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 听歌)一样,他在投名状(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blog)里扮土匪,已经那么邋遢了,但我还是觉得他很帅”。

  古天乐(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 听歌 blog)很难再见面

  《保持通话》中,大S和扮演营救她的单亲爸爸古天乐在结尾时终于“见面”,并小有暧昧,而最近影片宣传中已有消息称古天乐主动为大S庆祝生日,有戏假情真的迹象。对于这一传言,大S在卖力称赞古天乐“外表酷,为人体贴,有共同话题”后,立刻话锋一转,说两人应该没有可能,因为“我们结束这部戏后就各忙各的,不会再见面了”。

  澄清传闻后,谈及旧情,爽快的大S分外坦然。不久前,蓝正龙小S(大S否认与古天乐暧昧为扮丑每天洗澡2小时(图))节目里被逼问当初得知大S和仔仔(听歌)在一起时的感受,蓝正龙称曾有“最好的朋友变敌人”的感觉。说起这个话题,大S笑称自己有一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妹妹,但“不管别人怎么说,过去的感情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