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周迅裸替现身 称周迅拍裸戏不露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疑似周迅裸替现身称周迅拍裸戏不露胸部(图)
《画皮》剧照

  《画皮》中扮演女妖的周迅(听歌)冒出背部裸替后,裸替人选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我和周迅身材几乎一样”的声音24日从网络上冒出来,发帖者自称就是《画皮》中未署名的裸替演员。

  这位昵称叫“黄蓉会武功”的网友开门见山表明了做裸替的动机,并表示自己也向往邵小珊(blog)一夜成名的经历。《画皮》中有一幕周迅扮演的狐狸(听歌)精“小唯”需要脱光衣服被验明正身的戏,周迅需要一个背部全裸的镜头。但导演和周迅都认为没必要为这么一小段戏“在镜头前露屁股”,所以裸替就进了剧组。“他们先给我戴上了发髻,一个系着头发的长带子直接从脑后垂下遮住了关键部位,从后面看,我和周迅的身材几乎一样。”“黄蓉会武功”在帖子里介绍,当时她和半裸的周迅还面对面地接触了一次。“她拍正面部分,只露胸部以上,人很和蔼。”拍完戏,还给裸替递了一个苹果。不过,关注这一事件的部分网友对她说的细节表示质疑,认为不排除造假可能。闻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