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葆玖不再授权拍梅兰芳 陈凯歌将断人后路5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梅兰芳》无奈错过了奥斯卡(梅葆玖不再授权拍梅兰芳陈凯歌将断人后路50年)报名的最后期限,前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梅兰芳》的对白双片在一致高度赞赏下,通过了内容审查,但由于后期制作尚未完成,虽然尽了一切努力,但仍赶不上9月30日前在国内商业放映一周。“这也许将成为本片最大遗憾。”而他也同时透露,梅家已经看过对白双片,“可以说是比想象中还好”。而且梅葆玖更是表示有生之年将不再授权其他人重拍梅兰芳生平题材电影故事片。

  韩三平告诉记者,梅家看完影片后,没有表现出任何异议,他们完全被影片打动了,梅葆玖在交流中不住地称“我彻底被抓住了”。梅葆玖对黎明(听歌)的表演非常肯定,梅先生说:“我父亲生前的气质基本就是这样的,电影中的黎明,像梅兰芳最根本性格的人。”

  因为片子的传神精彩,梅葆玖在审完片后,当即表示,此片可用“大师大作”来形容,是一部值得一直传承下去的电影,“我决定在我有生之年,将不再授权任何人拍摄梅兰芳的电影故事片了,而且我要留言下来,让我的子孙后代也不要再授权拍摄了,这个起码要保持50年。” (陈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