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从人性展现历史震撼海外片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南京南京》从人性展现历史震撼海外片商(图)

影片主创亮相“北京放映”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在京郊的中影数字基地举行了闭幕仪式。作为海外片商、媒体了解中国电影的重要途径,一年一度的“北京放映”为中国电影与海外电影市场的沟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本届“北京放映”会上,由陆川(blog)执导的影片《南京!南京!》,也向海外片商、国内外媒体展示了首款片花。随着大银幕上片花播放,会场内的观众、嘉宾受到极大的震撼,大家表示,《南京!南京!》不管是从画面质感还是人物设置、故事架构,都让人耳目一新。

  当晚,陆川携四位女主演高圆圆(《南京南京》从人性展现历史震撼海外片商(图) blog)江一燕(《南京南京》从人性展现历史震撼海外片商(图) 听歌 blog)秦岚(《南京南京》从人性展现历史震撼海外片商(图) blog)姚笛(blog)出现在了会场,立即成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焦点。在接受采访时,陆川表示,该片通过平民视角展示战争中的人性,从不同层面反映人性的自我拯救,故事取材于真实的历史,置景道具力求还原历史。陆川希望《南京!南京!》所带给观众的不是泯灭人性的痛苦与折磨,而是对于人性的救赎与人生的希望,用一种更为客观的角度来回顾历史,用更为温暖的人性来照亮每个人未来的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