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成“工作狂” 小S变“介绍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09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与周渝民(大S成“工作狂”小S变“介绍狂” 听歌)分手后,大S的婚恋问题让很多人操心。昨天,大S做女主角的电影《保持通话》在上海举行首映,活动前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大S丝毫不回避,坦率承认自己并不善于经营感情,转而成为“工作狂”。而小S(大S成“工作狂”小S变“介绍狂”)则一直在挖空心思给她介绍对象,变成“介绍狂”。

  几年前,大S与蓝正龙分手时,并未表现出对爱情的失望。在她妹妹小S的访谈节目中,大S大大咧咧地说,自己对男友的要求只有一个字——帅。几年过去,大S再次在爱情中遭遇挫折,与曾被视为结婚对象的周渝民黯然分手。昨日,记者再向她问起对男友的要求,大S变得“聪明”起来,她回答:“我现在不敢想象我的Mr Right是什么样的。我现在只想工作。现在我终于认清自己,不善经营感情,我更喜欢工作。不像我妹妹,她追求轻松的生活。”

  大S恢复单身之后,急坏了小S。大S说,小S一直在挖空心思给她介绍对象。最近,小S与老公的一大话题就是,身边哪些朋友能介绍给大S认识。不过,大S并不动心。她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只想工作,不想谈恋爱。

  本报记者 陆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