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尼西林》《命呼》齐献映三个车永莉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盘尼西林》《命呼》齐献映三个车永莉大PK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为期四天的第十二届“北京放映”活动于昨晚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盛大酒会,欢迎来自美、法、奥地利等22国和地区的100余名来宾。

  本届“北京放映”将展映国内60部优秀影片,新一代实力女星金英马旗下艺人车永莉(blog)《盘尼西林1944》命运呼叫转移(《盘尼西林》《命呼》齐献映三个车永莉大PK blog)》两部作品同时献映,可谓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而在《盘尼西林1944》中,车永莉精湛的演技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诠释得淋漓尽致,姐姐林筱雅是打入汪伪内部、机警干练的女地下党员,妹妹林筱婷是初出茅庐的地下党交通员。车永莉的表演令人联想起当年前辈艺术家王晓棠在《野火春风斗古城》中一人分饰“金环”、“银环”的银幕风采。她也是新中国成立来继王晓棠之后第二位在大银幕上同时演绎孪生姐妹的女演员。

  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车永莉出演范冰冰(《盘尼西林》《命呼》齐献映三个车永莉大PK 听歌 blog)好友,移动营业厅职员,她成为贯穿“生之欢歌”故事,修复冰兵恋的重要人物。时尚靓丽的车永莉现代戏里兼具美貌与智慧,观众依旧能够记住她带来的惊艳。

  如今,在“北京放映”上,三个车永莉将同场PK,不为一决高下,而是将中国女星的风采展现给世界,让车永莉的名字烙印在世界电影人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永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