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十一《地心历险记》免费观影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2  新浪娱乐

  由新线及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3D电影《地心历险记》将于9月29日在全国支持数字三维格式影片的影院上映。在国庆来临之际,新浪娱乐联合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在十一期间为网友提供免费观影活动。

  《地心历险记》根据科幻大师凡尔纳1864年创作的《地心游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改编。讲述了三个探险家意外身陷地球表层下一个别有洞天的新世界。在那里,他们展开了一段奇幻景象美不胜收,却又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探险之旅。三维数字立体的《地心历险记》一定会让观众朋友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观影体会。

  活动日期:2008年10月1日-10月3日

  观影时间:每天18:00放映

  观影地点:北京金逸国际影城

  报名人数:每天各10名,每人限报1名。

  通知观影:9月30日由金逸影城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观影须知

  A.3D眼镜是唯一能让您获得立体观影效果的法宝,请务必在入场时向工作人员索要。

  B.3D眼镜在向您发放时已调试完毕,可直接使用,请勿自行调整。如遇无法观看的情况时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C.3D眼镜成本较高,请妥善保存。如损坏,请按照该眼镜造价赔偿,700元/副。

  3D电影观影禁忌

  由于3D电影是利用“偏光原理”来实现立体观影效果,在观影期间对大脑和眼部有较大依赖,会造成眼部适度疲劳。经科学验证,此种疲劳并不会对成年人健康造成损害。

  下列人群不适合观看3D立体电影

  A.视力尚在发育中的青少年。

  B.心脏病、高血压、脑部疾病患者

  C.孕妇及有显著晕车症状者

  报名抢票

  姓名::
  手机号码:
  新浪用户名: 还不是新浪用户?点击注册吧>>
  密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