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上海关机 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葛优冯小刚这对铁打的老搭档会因为美女舒淇(《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感情生变?昨天的《非诚勿扰》上海关机发布会上,葛优对着媒体“控诉”老搭档冯小刚的不是,既没跟美女舒淇拍上吻戏,还要对着美女不停地演“哭”戏,一部《非诚勿扰》拍得“恼火”不已。

  昨日的关机仪式,片方华谊兄弟大手笔地将发布会放在了一艘从日本开往上海的意大利豪华邮轮上举行。主创冯小刚携葛优、舒淇、范伟(《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悉数现身。女主角舒淇一身粉红打扮当仁不让地成为现场亮点。但是由于情绪不佳,舒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经常走神,葛优和冯小刚便体贴地唱起了双簧。双簧的主题就是:这次冯小刚降低了自己的待遇。

  在以往冯氏电影里,葛优这个铁打的男主角总是跟各类美女有着各种各样的亲密接触。《甲方乙方》葛大爷借着喂苹果的机会一亲刘蓓姑娘芳泽,《不见不散》中,冯小刚还让出了爱人徐帆,由于徐帆亲葛优亲得太用力,把葛优的假牙都给吸了出来……此后还有关之琳(听歌)范冰冰(《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 听歌 blog)章子怡(《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哪个美女逃得了葛大爷的“魔爪”?这一次,冯小刚却没有安排葛优和舒淇的吻戏,现场的葛优不无委屈地洗刷自己:“我长成这个样子,如果不是冯导牵线,也不可能有机会和舒淇合作的。”一旁的冯小刚则忙不迭地解释:“如果演不到梁朝伟(《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 听歌)汤唯(《非诚勿扰》上海关机葛优不爽没吻到舒淇)的程度,还不如索性什么都不弄,不过我保证不影响效果。”随后又幽默地补充:“他们不接吻,但比接吻还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