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出席釜山送行会 《车逝》饰演另类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9:29  新浪娱乐
王珞丹出席釜山送行会《车逝》饰演另类角色

王珞丹将赴釜山

王珞丹出席釜山送行会《车逝》饰演另类角色

釜山送行会

王珞丹出席釜山送行会《车逝》饰演另类角色

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王珞丹(王珞丹出席釜山送行会《车逝》饰演另类角色 blog)影迷见面会暨釜山电影节送行会在朝阳公园某酒吧举行。王珞丹主演的电影《车逝》(blog)受邀釜山国际电影节,并将参加其中一个主要单元的世界首映。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王珞丹表示很荣幸有这次机会,并希望以后能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王珞丹主演的《车逝》是由中国和奥地利等国合拍的超现实主义风格电影,影片风格另类,全片没有一句对白,完全靠表演、画面与声音组成。这即是王珞丹首部入围电影节的作品,也可以说是她在电影方面发展的新起点。谈到这一次全新挑战,王珞丹认为她在影视圈只是新人,演出的角色并不多,所以每一个角色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尝试不同风格的演出,并说为了角色不会介意外形。

  王珞丹凭《奋斗》(blog)里的“米莱”角色为影迷熟知,现场不少“丹磁”更表示希望能看到她出演《奋斗2》。王珞丹听到这个问题就“头痛”起来,笑着问能不能换一个问题,然后有点“无奈”地答道:“我们演员其实挺被动的,我也希望可以选择出演石康(blog)编剧,赵老师导演的《奋斗2》,不过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但真的很希望再与这个班底合作吧。”虽然《奋斗2》依然遥遥无期,王珞丹的下一部剧集已经确定,下个月9号就将出发三亚拍摄与黄晓明(听歌)合作的《暗香》。说到新剧集的戏份,王珞丹说女一号女二号对她来说没有不同,“重要的是我喜欢这个角色,米莱是女三号,但大家也喜欢她啊!期待能(与黄晓明)在专业上碰出火花吧!”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