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词》编剧当导演 葛优新剧变身假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与舒淇(《大明宫词》编剧当导演葛优新剧变身假大款)刚“谈完恋爱”的葛优又将投入另一位美女林熙蕾(《大明宫词》编剧当导演葛优新剧变身假大款 blog)的“怀抱”,由两人主演的喜剧片《气喘吁吁》即将于10月底开机。该片由北京盛世华锐和正天文化投资,曾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大明宫词》编剧当导演葛优新剧变身假大款)儿》等作品中担任编剧的郑重出任本片的编剧和导演,该片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据悉,故事的主线是围绕两个“假大款”展开:美国商人Frank的家族生意濒临破产,失散多年的女儿正在解毒,他迫不及待地希望把工厂转让给中国大款李强,殊不知李强的境遇更加糟糕,要债的债主、肥胖神经质的妻子、朋克怪异的儿子等人已经让他“气喘吁吁”。不过两人都装得很富有,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但是欲盖弥彰,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也由此产生。葛优在片中饰演了中国大款李强,而林熙蕾则饰演他的助手,并负责翻译工作。据该片的执行制片人蔡元介绍,影片围绕这一故事主线引发出暴发户、问题少年等各个层面人物的众多线索,反应了当下社会都市人在面对事业、家庭等方面的沉重压力所产生的集体困惑。不过在影片的结尾,将会勾画出一副“明天会更好”的美丽景象。

  该片是编剧出身的郑重导演处女作,郑重曾留美八年,对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感受颇深,该片的执行制片人之一戢二卫也曾在华纳公司就职多年,因此表现中西方文化差异也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主题,赋予了影片独特的“笑果”。据悉,本片音乐部分则由曾担任《天使之城(《大明宫词》编剧当导演葛优新剧变身假大款)》、《碟中谍》等片的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Howie B担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