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12月22日上映 葛优哭戏是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40  每日新报

  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关机仪式,冯小刚表示,该片除了他擅长的搞笑风格,葛优的哭戏是一大卖点。

  对于此次贺岁喜剧的回归,冯小刚表示,一来是因为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他的喜剧作品,二来是因为今年多灾多难,应该拍一部喜剧片让观众轻松轻松。《非诚勿扰》主打一个“诚”字,“你有诚意吗?”是该片的宣传口号。冯导希望通过为大龄海归葛优征婚的故事,折射出生活中存在的美好和真诚。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非诚勿扰》剧组走遍国内最具浪漫特征的杭州、海南等地,并远赴素以浪漫闻名的日本北海道取景,希望在贺岁档为观众奉献一部时尚浪漫的贺岁喜剧。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非诚勿扰》将于12月22日公映。冯小刚与葛优阔别4年后再携手的贺岁喜剧究竟好笑到什么程度?一位海归的征婚过程如何带出笑料连串?王中军表示观众期待已久的冯氏喜剧路线将在片中展现,观众会满意的。

  新报记者 张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