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难以对话 影迷提问雷倒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保持通话》难以对话影迷提问雷倒古天乐(图)

古天乐

  汗!——“你手上戴着水晶,请问是为了转运还是定情信物啊?”

  暴汗!——“你在影片中演的那个角色跟雷锋很相似?”

  瀑布汗!——“大S那么白,你那么黑,两个合作会不会反差很大?”

  由大S、古天乐(《保持通话》难以对话影迷提问雷倒古天乐(图) 听歌 blog)刘烨主演的《保持通话》今天将登录成都各大影城。昨日,影片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来到成都吆喝票房。连日的暴雨让成都格外寒冷,为此主办方在影片发布会现场特意安排了30位热情如火的古天乐粉丝。这些疯狂的影迷争先恐后地提问,以至于各路媒体记者只能哭笑不得靠边站。影迷们的问题频频爆“冷”,让台上的陈木胜与古天乐不寒而栗,一贯好脾气的陈导,甚至每次回答前都忍不住说“你们看电影了吗?”

  神秘“同事”抢滩发布会

  昨天原本下午三点的发布会因为飞机晚点而推迟了一小时,当所有媒体到场后,却意外发现,在采访台前已站有不少佩戴专门胸牌的“同事”,他们占据了有利地势并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不一会儿,主角到场了,穿着黄色短袖衬衫,白色背心亮相的古天乐与导演陈木胜引得掌声一片。与常规发布会一样,导演陈木胜介绍了影片的拍摄情况,称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为弥补原著在动作方面的不足,他特意安排了几场撞车戏,大S饰演的被绑架者一开场就撞了车。古天乐更是几次撞车、换车,甚至还和车一起在悬崖上命悬一线。此外,陈导还特意安排了亲情戏,“古天乐在片中是个有着烦恼的普通人,让他有个儿子,看起来更有东方的元素。”

  影迷提问雷倒古仔

  简短介绍之后,便是媒体提问时间,前排那些挂胸牌的“同事”变得激动起来,数码相机、手机、本子通通上阵。“大s那么白,你那么黑,两个人合作会不会反差很大?”、“请问古天乐,你手上水晶链子是定情信物还是为了转运啊?”、“请问古仔,你看过《雷锋》没有?电影中你的角色很像雷锋啊?”等一连串“巨雷”问题,让台上的古天乐有些措手不及,本来普通话就不太好的他开始一字一句解答,“我跟大S在戏中都是分开的,只有最后一场戏是一起,不过只有一个镜头。”、“这个手链是妈妈让我带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雷锋……”主持人见势不妙,立马宣布“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下面是记者分组采访——”“不行!”那帮挂着胸牌的“同事”整齐而响亮的回答,吓得主持人一时语塞。原来他们并非记者,只是一帮古天乐的影迷,看得一旁的老记们傻了眼,也让陈木胜和古天乐“暴汗”。

  “混访”让导演哭笑不得

  按原计划,平面媒体与电视媒体分开采访,孰料,众媒体经过重重阻扰来到休息室时,却被告知“需要等待。”十分钟过去,众人等待的结果依旧是与影迷一同“采访”,虽然主办方一再告诫“请问与电影相关的问题。”但局面依旧,激动的影迷将媒体挡在最外面,话筒在他们的手里递来递去,“古天乐,你的普通话已进步很多,片子里你要讲普通话吗?”“请问古仔,你们保持通话用的那部电话真的是一直通的吗?”问题一个比一个“雷”,这让陈导不悦,“我回答是和不是有什么意义?你没看过片,去看完就知道了。”最终,陈木胜耐着性子说:“你看过电影就不会问我这些问题的。在上海、北京,大家都看过片,他们问的问题比较明白。”

  记者 马丹 摄影 刘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