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成都宣传《保持通话》 影迷激动采访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4年、2006年,导演陈木胜新警察故事(古天乐成都宣传《保持通话》影迷激动采访艰难)《宝贝计划》两获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今年国庆档期,他又为观众带来了翻拍自好莱坞影片《一线生机》《保持通话》。昨日,陈木胜和男主角古天乐(古天乐成都宣传《保持通话》影迷激动采访艰难 听歌 blog)兴致勃勃来到成都宣传新片,遗憾的是,由于现场影迷喧嚣,剧组与媒体间的对话非常艰难。

  《保持通话》此前已安排了媒体记者看片,获一致好评。影片今日将登陆蓉城,剧组希望借发布会好好秀一秀影片卖点。但大量影迷入场,结果陈木胜和古天乐原本准备好的内容被追星族的问题打乱:“大S那么白,你那么黑,两人合作会不会反差很大?”“你手上水晶链子是不是定情信物?”等,古天乐和导演完全不知所措,古天乐只好露出招牌式憨笑化解尴尬。最后,陈木胜忍不住说:“是不是大家都没看过片?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记者都看过片,他们提的问题比较明白。”有满肚子话说的导演,就这样与记者们隔着影迷的“人墙”艰难对话,发布会最终在喧嚣声中草草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