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被爆踢走汤唯 出演田壮壮《狼灾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有传香港演员Maggie Q踢走大陆女星汤唯,即将出演田壮壮奇幻大片《狼灾记》的女一号。而美国娱乐杂志《综艺》网络版9月26日也发布消息报道该事件。

  《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人变狼,狼变人”的奇幻传说。中国第五代导演之一的田壮壮对这个故事非常喜欢,拥有《狼灾记》拍摄权超过10年,并投注了大量心血。

  《狼灾记》于今年7月开始在新疆拍摄外景,却只见主演日本男星小田切让和台湾演员庹宗华,始终不见女主角。早前坊间盛传,因李安的《色,戒》一炮打响的汤唯将在沉寂数月后凭借此片复出。汤唯今年5月还和《狼灾记》的投资方、安乐电影公司的老板江志强一起出现在戛纳为该片造势,已被外界视为该片女主角的不二人选。但美国《综艺》杂志透露,最终胜出的是模特出身的香港女星Maggie Q。

  媒体援引田壮壮的话说,Maggie Q在《碟中谍3》《虎胆龙威4》中的演技以及她在《三国见龙卸甲》中的古装扮相让其印象非常深刻,并希望Maggie Q在《狼灾记》中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