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南京!南京!》暂定明年初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第12届北京放映活动在中影数字基地举行闭幕式。陆川(blog)《倚天屠龙记》定于10月在武当山开机,预计于明年3月关机。剧组到场,陆川称这是一部讲述人性救赎的电影,预计在明年初上映。

  当晚,《南京!南京!》向海外片商、国内外媒体展示了首款片花。随着片花的播放,现场观众、嘉宾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南京!南京!》的画面质感、人物设置和故事架构,都让人耳目一新。

  陆川携4位女主演高圆圆(陆川《南京!南京!》暂定明年初上映 blog)江一燕(陆川《南京!南京!》暂定明年初上映 听歌 blog)秦岚(陆川《南京!南京!》暂定明年初上映 blog)姚笛(blog)出席了活动。陆川称,该片通过平民视角展示战争中的人性,从不同层面反映人性的自我拯救。

  被问及片中是否会出现大量血腥镜头,陆川说:“这并不是一部表现屠杀的电影,南京大屠杀只不过是影片的历史背景。”他希望《南京!南京!》能带给观众对于人性救赎和人生的希望。

  据了解,由于后期制作原因,该片不可能赶上贺岁档了,暂定于明年年初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