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青松将主持798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著名编剧程青松(程青松将主持798影展 blog)透露,他将出任第二届798艺术(blog)节活动之一影展的学术主持人。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艺术节不但有园区内的各项展览和主题活动,还将在今日美术馆、宋庄艺术区、草场地艺术区等艺术园区举办外围展。其中有关活动影像的活动令人关注,著名编剧程青松将出任影展学术主持人,主持7场活动。影展将放映图雅的婚事(程青松将主持798影展)《小武》十七岁的单车(程青松将主持798影展)》《长大成人》等片。本届艺术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18日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