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入围釜山 成泰燊08年国际影展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车逝》入围釜山成泰燊08年国际影展大丰收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对于成泰燊(《车逝》入围釜山成泰燊08年国际影展大丰收 blog)的影视事业来说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年。由他主演的几部电影分别入围了多个国际电影节。他精湛的演技、沉稳谦逊的性格、认真严谨的态度不仅得到影视业专家评委的认可,也使得其自身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令人钦佩。

  从年初,作为唯一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华语片《左右》(blog),到同样唯一入围莫斯科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对岸的战争》,以及贾璋柯第三部亮相威斯尼电影节的作品《完美生活》,这位从南特电影节走出的影帝似乎成了国际影展中的常客,这也不难推测成泰燊成熟的演技与实力。由他主演的《左右》在不久前再次获得了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的殊荣。

  国际电影节似乎特别青睐这位南特影帝。近日成泰燊携手王珞丹(《车逝》入围釜山成泰燊08年国际影展大丰收 blog)的新片《车逝》(blog)受到了釜山电影节的邀请,将参加其中一个主要单元的世界首映。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2日开幕,届时成泰燊、王珞丹有望出席。《车逝》是中国和奥地利等国的合拍片,是一部另类的文艺片。成泰燊在剧中饰演的小人物具有悲剧色彩,因全剧没有台词所以全是靠眼神、肢体来表演。这对演员的要求其实是很高的,但成泰燊自己认为,只要抓准了对人物的内心世界就相对容易表现了。

  对于成泰燊的演艺事业,如果2006年是他播种的一年,2007年是收获的一年,那么值得确信的是2008年必是他大丰收的一年。在恭喜他能入围釜山电影节的同时,也期待他能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