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金钱帝国》结缘陈奕迅 获赠偶像签名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11  新浪娱乐
孟瑶《金钱帝国》结缘陈奕迅获赠偶像签名专辑

孟瑶和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一代香港歌王陈奕迅(听歌)北京演唱会的临近,身为超级粉丝的孟瑶(blog)也雀跃不已。在孟瑶刚刚结束拍摄的王晶(孟瑶《金钱帝国》结缘陈奕迅获赠偶像签名专辑)新作中,陈奕迅扮演的警察角色也令她印象深刻,二人也因《金钱帝国》结缘,陈奕迅送给孟瑶一张自己的签名新专辑,令孟瑶开心不已。

  在王晶新作《金钱帝国》中,孟瑶突破以往角色形象,扮演一个高级交际花,和黄秋生(听歌)梁家辉(听歌)有不少直接的感情对手戏,但与陈奕迅扮演的警察角色并无太多戏份,也让孟瑶有些遗憾,“我看过他演过的电影,他是一个又能演正派,又能演有点小邪恶小人物的人,这一点很佩服他,也非常喜欢他的歌。”

  在北京仍然有拍摄和电视节目需要录制的孟瑶,非常期待陈奕迅28号北京演唱会,“28号一结束通告,我就赶去演唱会,在演唱上,他是我的偶像,也唱了很多经典的老歌,相信这场演唱会一定精彩无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瑶和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