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约会影迷 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王珞丹演唱歌曲

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王珞丹弹琴

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和“丹磁”一起就坐

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王珞丹和经纪人常继红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王珞丹(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所属经纪公司海润经纪,在北京朝阳公园某酒吧为王珞丹和她的“丹磁”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影迷见面会。王珞丹和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丹磁”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

  丹磁互动亲如一家

  此次活动是为王珞丹的影迷——“丹磁”们特别安排的。在07年的电视荧屏上,《奋斗》(blog)中几个刚从校园里出来的年轻人,面对既熟悉又陌生的社会,在梦想与爱情之间追逐、寻觅、奋斗。其中一个敢爱敢恨,活泼又惹人怜爱的女孩也被人们所喜欢,那就是由王珞丹所饰演的米莱。王珞丹的名字迅速在年轻人中扩散开来,“丹磁”们的规模也逐渐扩大,为了能让王珞丹和她的影迷们有一个更加健康和快乐的交流平台,海润千易特别安排了此次活动。现场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有泪水也有欢笑,王珞丹和“丹磁”们亲如一家,期间王珞丹和“丹磁”互动做游戏,为“丹磁”表演节目,热闹非常。

  特别礼物感动全场

  活动现场既温馨又感人,在一段王珞丹宣传VCR之后,王珞丹演唱着她的单曲《冰激凌的眼泪》出场。对于到场的每一位影迷来说,《奋斗》中的米莱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人物,王珞丹所饰演的米莱也代表了一代正处于成长阶段中的年轻人。见面会上,主持人特别邀请了三位“丹磁”代表,上台讲述米莱对各自的影响。台下的王珞丹从没有想过自己出演的角色能改变一个人,她也为“丹磁”们送上自己亲自做的礼物。

  当天到场的丹磁中有很多是从外地特别飞来北京参加活动的,期间还有很多来自远方的祝福。由于时间和距离的限制,很多人没有办法前来参加见面会,“丹磁”们就特别录制了一段来自天南海北的视频,剪辑出来送给王珞丹。同时在“丹磁”所送的礼物当中,还有一本厚厚的英文词典,意义在于“丹磁”们庞大的人群,让王珞丹既惊喜又感动。

  釜山预热 《暗香》开拍

  同样的惊喜还来自现场的《车逝》(blog)片花抢先看。不久之后,由王珞丹主演的《车逝》即将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这是王珞丹首部入围电影节的作品,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现场,海润经纪特别为前来的“丹磁”和媒体播放《车逝》的片花,也由此为王珞丹的釜山之行预热,而此次前来的“丹磁”们也得以先睹为快。《车逝》是由中国和奥地利等国合拍的电影,由于影片风格另类,全片没有一句对白,这无疑是对演员演技的极大考验。因此该片作为此次电影节的一大亮点被主委会邀请前往釜山。王珞丹在片中将突破她以往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一种别样的惊喜。

  《奋斗》火爆大江南(听歌)北之后,王珞丹又出演了赵宝刚导演的另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并且即将在近期全国开播。与此同时,王珞丹和黄晓明(听歌)共同主演的《暗香》也即将开拍,这部被业内广泛看好的作品也将拉开她表演的新篇章。

  “下嫁”新海润 备受期待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海润经纪是王珞丹新属的经纪公司。海润经纪是在常继红女士在原海润千易演艺经纪公司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的整合、并购等产业化操作,吸纳各方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家现代化经纪公司。

  海润经纪旗下目前包括孙俪(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听歌)刘烨蒋雯丽成泰燊(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于娜沈佳妮(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尤勇童蕾(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王力(听歌)可、王茜(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于荣光、叶静、谢君豪(王珞丹约会影迷将携《车逝》赴釜山电影节(图) blog)等等数十位国内一线艺人都所属海润经纪旗下,公司每年为国内众多影视剧提供了优秀的演艺人才。王珞丹作为近年来国内迅速崛起的新星,她的加盟也为海润经纪输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在金牌经纪人常继红的全力打造下,“俏米莱”王珞丹势必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

  各项才艺 纷纷展出

  影迷见面会里,王珞丹先后几次上台为“丹磁”表演,唱歌、弹琴、拉手风琴,还同影迷一起做游戏,特别为影迷设计T恤,众多的惊喜和礼物让台下的“丹磁”们大呼过瘾,王珞丹也在台上几度感动落泪,她说自己为有这么多信任她支持她的朋友而感到很开心,这段记忆也将在她心中永远难忘。

  见面会在“丹磁”同王珞丹一起合唱《排球女将》中的歌曲《相信有一天》中结束,在一片鲜花和欢笑声中为这场特别的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大家也共同约定,有一天会再度欢聚在一起,为王珞丹的成长增添更多欢乐的记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珞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